Dec 23, 2009

我可爱的4小们 XD

这个post应该在去年就要放上来的
不过我就是没有时间因为要赶final了
所以~~~~~就拖到现在。。。
拖到每次跟4小见面的时候都会gam(please translate GAM to cantonese)下我的部落
说为什么还没update我的部落?每次开我的部落都是Photoshooting04。。。04。。04。。04
so我要快快update一,两个来挡下
那天约了4小去sunway吃午餐,溜冰
原本想顺便逛下街的不过没时间了
约4小出来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要庆祝一下我们纱林的Belated Birthday 
不是很大搞,就我们请她吃一顿
过后我们就赶去溜冰了

米雪 & “沙拉”
 
“沙拉”gak gan要挤双下巴出来

Cy就gak gan 要縮回她的双巴
不过她有没有双巴都还是一样漂亮的啦

我们每次出街都忘记拍全体照
终于这一天记得了~

到卖票处的时候,发现镜子墙
镜子迷的纱林忍不住来了一张
Cy看起来好像Top-pu Model 酱

都几型女一下的


自从中四不同班后就很久没跟纱林合照了





溜完后就去了这里填下肚子
and then 我们就回家了

不错的一天~
因为我们五个都不一样学院, 放假上课时间都不一样
难得今天又可以在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由其是Cy 因为学院在PD的关系,每次都在KL-PD两地奔波
今天谈了很多中学时期的东西, 回想的时候还觉得以前的自己有点好笑
个个讲起的时候都在笑
希望我们以后久不久就出来聚一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