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好一个废坑~

废坑~废坑~
这里变成废坑了~  Yeah~~ =.=
快要一年没有回来了~ Yeah ~~
我快要忘记我有个部落格了~ Yeah~~~
我还记得进来这里的密码 ~ Yeah ~~~~
今年第一次写部落 ~ Yeah ~~~~~
我一边写一边听着Big Bang的OH Yeah! ~ Yeah ~~~~~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say Yeah~ YEAH~!

哈喽~~$$哈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谢谢下就有点high去
应该是太久没写的关系吧
哈哈~~~ 

开学了开学了功课统统慢慢的欢迎我,
这两周都还过着度蜜月的生活,是时候要坐飞机回来准备打仗了
想到都累~

最近我又迷上了线上游戏了,不过没有之前疯狂,still under my control
然后我的gang又迷上了“三国杀”,差不多隔天隔天就去楼上玩牌,还真的悠闲啊

好"早"了~~约了周兄~先闪~

白白~$$

YEAH~!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