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09

宴会&上课

充实的一天
12 p.m去一个在Pavilion的宴会
吃得不多
因为2p.m要去Sunway那里学脸部刮痧和化妆
不过我不喜欢那种场合
所以对我来说无所谓
快到2p.m的时候我变得很兴奋
人差不多都到齐了
其中一位讲师@助理

大约4.30p.m的时候正式开始了
第一堂是脸部刮痧
所有人都忙开了
我也不例外
平时都是自己帮自己洗脸
这次我第一次帮人洗脸
可以称得上是手忙脚乱
(太忙了没拍照)

接下来是化妆的时间了

这堂比较少人因为有的只报名学刮痧而已

其实只是教我们一些基本的化妆而已

不过这里有专业的化妆师给我们无限制发问我们在化妆时遇到的问题


正慢慢的学着秀眉和画眉

我可是很认真的

因为像这样有两位专业人士坐在我旁边教导我的机会是很少的

过后学了简单的化眼影

女生们的白老鼠


10p.m回家咯~~~!

很累的一天

不过学了不少东西

真好~!


在刚刚那里化的

不过只化到一半而已

因为没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