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9

今天叫阿咪带我去MidValley买presentation要穿的衣服
还有更重要的是买我final project的材料
The Garden 那间art shop找到很多我要的材料
走了一整天 终于买齐了所有东西
走了一整天真的很累一下
不过最累的不是我啦当然
而是配我走的姑姐姨妈阿妈阿妹
哈哈
这个时候当然是去肚子啦
就到阿咪想要去吃的一家台湾餐厅 在The Garden
叫什么紫的 我忘记它的名字了
里面的东西都是一套一套的
食物都很好吃





我叫了一份台湾炸鸡排饭套餐
吃的时候是很好吃又大份
可是个天我的喉咙就有点痛痛的感觉
还好我拼命灌水才逃过这劫





我很喜欢这个杯子
实在太可爱了
不过我老花的姑姑竟然把它的尾巴看成大便
我的天啊 ~~


Okay 好了就将咯~~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