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09

Pulau Ketam

对了就是今天了
今天我们的班将会去Pulau Ketam写生
一大班一起去写生很爽
去那里画画之余还可以观光一下
老实说我本人是第一次去那里
从去过的朋友那里所知那里是没有沙滩海边的
对你没有看错
是没有BEACH这个字眼出现那里的
没有去过的朋友一定不懂吧,包括我在内
不过那里还有一样东西我们都很喜欢
就是那里的交通工具就只有脚踏车
在那里走路要闪脚踏车
因为前面冲着来,后面又冲着来,左边又有,右边又有
所以要小心不然很容易出事
话不多说了 看照片吧 它会告诉你一切

早上9点 : 我们meet at KL sental
(那天我8点就到了,最早的一个,一个人在Mcd吃早餐)

早上9.30点 :搭KTM到 Pelabuhan Klang
(SisterGang一早活力十足,一路上都在玩牌,而我就睡觉去了)

右下角的那几位靓女就是Sister Gang

Mr。 班长

还没进入睡眠状态

早上10.30点 :到了码头,然后就坐船去岛了

依然精神百倍的sisters

让位给those uncles的青年

相信你们都知道她是谁了吧
在之前的post都出场过的
阿萍老师
为了掩袭她老师的身分她叫我们不要叫她老师
可是你叫我们不叫,我们就偏要叫
谁叫我们是“不良少年”




早上11.15点 : 终于到达了~

走着路去我们的 hotel

什么都会的Momo

发现新大陆吗?























哦~~~ 原来在看live的男人抢女人

真的是名不虚传
那些黑点全都是螃蟹

Check in

放了行李后 就去医肚子了

岛上的交通工具就是这个而已

那里唯一的市集


吃午餐了 可是我没有吃
因为早上那个早餐不懂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没消化
吃不下


吃完后回去跟其他人和老师集合
中途发现蓝色,红色,黄色的小螃蟹

交待等下写生的东西

计划晚上的娱乐活动

不用等晚上,现在就实行了
老鹰抓小鸡 =.=

接下来是1.2.3 木头人

我们的班长正努力逗他们笑

好像要接吻将

很辛苦吧
不能动也不能笑
不过旁观者可是爽到~~~

躲在奇怪的地方

然后逃走?

很好笑的pose
要学超人冲出宇宙?

哈哈哈
这是什么怪pose阿?
真的是笑死人了

kacau-ing ~~~

还来?
这次他们不放过他了

在跟人膏像拍照留念

玩完后就要开工了
租了脚车就去找景写生了
我没有租
做朋友的顺风车~~~

在那里认识了当地朋友
其中一位靓女还免费载我回去集合

回房冲凉休息

等其他人冲凉

然后就去吃海鲜

after eat 去玩桌球
里面超多烟味的 臭死了
没有呆在里面

然后就回房跟她们一起聊天
从10p.m聊到 4a.m
我的眼睛都撑不开了

隔天一早7点就起床去写生了
依然精神的sisters

下起雨来
B班的真可怜啊~~
今天到你们来就下雨了

他们到了

我们不懂兴奋什么
就在那里来喊他们

B班们

Is time to back home


Walking to KTM station from Perlabuh

在等火车

昨晚都没睡多少的班长

就将两天一夜的trip就结束了
我想以后应该没有这个机会一起去写生了
因为我们将读不同的course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BSC092 / 1-1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