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10

为了你啦啦啦沙啦啦啦啦贝啦啦啦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arah~!
Selamat Hari Jadi Sayang ~!
祝你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

为了你我特地回来这里~
为了你我特地挑选了你最美最性感的照片
为了你我特地在这祝你天天都那么性感靓女动人
为了你我特地在这里祝你这个学期考到好到爆灯的成绩 
为了你我特地在这里又祝你钱包突然间多了几十块
为了你我特地只祝你突然多了几十块
因为几十块可以请你吃很多碗板面了
吃过多会导致你性感的身材走样
为了你我特地牺牲几十分钟在这里写blog
为了见你我现在要回去做功课了
为了你我又想在这一年这一月这一天这一日这一时这一刻这一秒用最诚恳的心声跟你说一声
“蔡嘉敏~~~~~~~~~~~~~~生~~~日~~~~快~~~~乐~~~~~!!!”

为了你~~为了你~~~这全都为。了。你~
就只是为。了。你~!

对了,还有一句。。。。。
为了你我第一次喊得那么大声,因为我怕你在家听不到,毕竟你,我家有点距离
就这样吧~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