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我是一只小小鸟

好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看到有些以前有些部落的朋友没有更新, 所以我也变得懒去。。
为什么我会回来呢?
因为我做功课做做些,有点无聊所以就去看人家的部落
看看下,我又心血来潮得跑去换了我部落的templete
为什么会酱粉红色呢?
不是因为我喜欢粉红色,那是因为我只是喜欢它那只小鸟而已。。。
虽然很小一只,不过就是喜欢。。。

我之前的post大多数是以照片为主,就因为这样每天拍了很多照片,懒得整理,越堆越多,就变得不像要去理它了。。
然后post就被我越拖越久,然后就形成如今的地步,冷宫一座。。。。
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放弃以前要post上来的照片,重新开始~
放假放了三个星期,没什么动到功课,虽然每天都有开着maya,ps,不过开了放在那里去了别的地方流浪去了,好样的
开了=没开酱 ,感觉好像去玩也要给良心好过一点,就开着在那里。。。就好像现在这样 =.=
太不像话了。。。我要控制我自己~~!!FOCUS~!FOCUS~!
感觉我只是讲到但做不到,吃大便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