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0

Despicable me

今天一早就爬起来去学校开会了
不是开assignment的会议,而是开我们刚成立不久的Animation Club会议
我比原先会议早到了,因为我们设计部门会先开个小会议
到现在我们的Logo都还没搞定
而下个星期就要用了
下个星期五是我们Animation Club第一次搞活动
有点像开幕典礼这样的event
希望会搞得不错啦~

明天约了朋友去看Despicable me 。。。
可爱的黄色人,而且它们好像很笨,搞笑。。。
我还想要看Twlight 叻
我喜欢里面的狼人多过Edward咯 
Edward对我来说太白了,懂我的姐妹都应该猜到
我还是比较喜欢狼人健康肤色。。。
找一天去约个朋友出来陪我看,第一个人选?
那位应该早已跟她的宝贝去看咯。。。

我在想下个星期六有谁会去Bondori...
想要来一次历史重演,跟中学的music club的人一起去
先约约他们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