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10

不想面对的事实

我开学了。。。。我开学了。。。我开学了。。。。我开学了。。。。。。
我开学了。。。。我开学了。。。我开学了。。。。我开学了。。。。。。
我开学了。。。。我开学了。。。可以不要开学吗。。。。

第一天就拿到功课。。。
还要是stop motion product commercial video
一个月里面做美美,而且还限定要做到可以放在电视上播那样。。。
我也很想做到美美,不过很对不起,你实在是不值得我花那么多时间在你身上
因为你只值2个credit而已
但是我还是会用简单,省时的方法把你弄到可以见得人的状态出现的

这个星期我宣誓要熬一个星期夜做功课,我一定要撑着
这个星期有两个特别活动,所以我又有两天没得做功课
一个是我们animationclub的Streaning Night在星期五网晚上
如果你是Dasein Academy of Art animation course的学生,
被受邀请去这个event。。。
我们可能会请一个外面来的Animator给Talk
听说他来头不小,快来跟他偷师吧
当晚还有免费的自助晚餐,还有跟整个animation course的人有一个互动的活动
所以是认识一下animation course里的senior, junior的绝佳机会
地点在学校的LE room,傍晚6.30开始到晚上10点

第二个特别节目就是星期六的Bondori
一个日本季节的活动
跟中学的朋友一起去
去那里感觉上可以见到很多以前中学认识的朋友
去那里我要狠狠地不停的按常在黑暗中许久的DSLR宝贝
我太久没带它出去拍照了
是时候出场了
 
最后祝福我自己可以快快做完功课吧。。amen。。阿弥陀佛。。

1 comment:

DAN102 Lee Keng Tat said...

小铃珑!这个星期五晚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