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9

顶不顺



这些孩子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家教啊
以为这样做是很威的事
小小年纪就学人玩连环打人耳光 骂人 还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
真的顶他们不顺
还有一些人是长得满不错的 就是衰在口臭手痒心理不平衡

不过最kanasai不是这个 而是在某某人的家里做这种事
还要神台前面 家里还要有老人家那种 真的二度顶不顺
就算那个女孩子做错事不对也好 也不用用暴力吧
大家斯文人坐下来好好谈不可以的吗



那个女的也是傻的 被人酱打酱骂都不会出声
她不出声是代表她心虚真的做错事?
如果换成被打的那个人是我啊
我会代替他们的妈妈拿藤鞭乱扫他们咯
还会那样傻站在那里不出声当人家的肉沙包咩
真的是三度顶不顺
(不过我讲下而已的 我才不会像他们那样做 因为太幼稚了 不gum我的style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