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9

FashionShow

我的母校在今天举办了一场还蛮大型一下的服装走秀比赛
由于我妹妹的朋友,还有我朋友的妹妹,还有朋友都进了终决赛
所以就去捧场一下
约了“Liau菜”情侣和米雪一起去
不过前两天米雪告诉我说她临时有重要的camp要去所以不能来
那天不是很多人 大多数是我没见过的学弟妹 因为朋友都在台上了
我的毛病来了,开始懒惰写了 大家还是看照片吧

开幕仪式
通常人家是用剪的方式的
不过不懂她们在搞什么创意从剪彩变去解彩
花球一解一个一个掉在地上
是所谓的落地开花吗?

舞台布置

来自Pudu Girl School的表演者
跳完舞后First Round比赛开始了
一共有52位参赛者
过后会选出20位进Second Round
我没有拍完全部人 只挑一些认识的人,还有不错的人拍而已


年级小小已经有杀死少女的身形

我妹的姐妹 = 我的朋友之一
那天的她走到很索

我朋友的妹妹
我觉得她那样穿很可爱也很淑女

有点像黑社会大佬的Style


Kelly Wong
那晚的她好狂野的feel

一个我六年级认识的妹妹朋友
现在变得那么的靓女了
这条连身裙还蛮漂亮的
不过穿在我身上的话我觉得会很奇怪 因为不是我的Style

我们家的Py也参加了
鼓掌~!鼓掌~!

我姐妹米雪的妹妹
很不错 很可惜她姐姐不能亲眼看她走台步

她走台步时 她的马尾Fing到很厉害

我觉得她很甜美,可爱

Gordon

Zana

他很好笑一下 因为只由他那公仔还有书包

中场休息 ,她入选Second Round

我妹妹

Live Band表演
原本是请PinkNoise的~~不过$$的问题 所以就用Sendirian Berhad

四川变脸秀
我发觉通常的变脸秀用的歌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特别

尊孔表弟的"朋友"
几靓女一下


我的好姐妹之一, Miss Chuah~~~~~~~
我终于可以跟她差不多高的角度拍照了
哈哈 因为那天我穿了8cm高的高跟鞋 哈哈哈

礼堂外还有一个迷你的夜市




休息20分钟后Second Round开始了
六块肌

只拍到几张而已

然后就到我那年的校友献唱
Edwin..阿paw..永豪..Warren..BigHead Woon Kheng

Warren
我们都觉得他像外国的混血儿

Paiseh大头~ 想给个特写你的。。哪里懂拍到你蒙掉

成绩公布~

六块肌得了Best Performance

第二名

第一名兼友谊奖
还有其他奖的 不过派到蒙到很厉害一两下 就没放上来了

是拍照的时候了

妹妹朋友得了人气奖

垃圾多到~~~

就酱今晚的服装秀完美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