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8

不想输的我

好久没用华语写部落了
那就让我在这美丽的早晨写写吧
待会我就要出发去泰国了
所以确定不睡
因为一睡就会不想起床
然后就会导致迟出发


说说昨天吧啊就是星期日
黑发廊(Black Salon)修剪了我那两片鱼鳃
不要误会我去了一间黑店因为那间店就是叫黑发廊
修一修,头发乌黑亮丽~~厚厚厚
然后就去了阿姨家打发时间
看怪谈,修指甲,吃大包,上网,玩狗
比!比!比!阿姨来接我们出去吃晚餐了
比哩磅啷冲上车
原本吃烧鹅饭的哪里知道卖烧鹅的尽然说没完烧鹅了
然后我们就去了隔壁吃西餐
蜜汁羊扒~~噢意史~~
吃完后阿姨问我们要买面包吗我说不用了
哪里知道她看错以为我要然后就很兴奋地带我们去面包店
我们去到我都不是很敢拿多她就看不过眼就帮我们拿拿拿拿夹夹夹夹
多到我妈咪都跟她说不要买那么多可是她回一句说:“你就给我买吧”
砸到我们没话说了可见她很大方哈哈
然后就去了画画班
今天画素描我最拿手的
我坐的位子是真面很难画
老师太看得起我让我坐了这个位
开头我画得不错的
哪里知道我遇到瓶颈了
鼻子嘴巴眼睛不懂要怎样画
越画越不耐烦越画错越画不到
眼看表弟妹妹俊康都画得很好
老师又太看得起我只讲不帮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忍忍忍忍到车来了收东西上车回家
回想我现在的画工好像在退步中
而其他人的都在进步越想越伤心对自己失望
眼泪人不住了留了
眼泪出来后舒服很多
回到家后心情也好回很多了
其实我是个不想输给人的人
所以往往看到别人好过我就有冲动想要更好的说
不过不懂这个对我来说是个好事还是坏事
希望这干不是坏事吧
跌了再爬起来吧泳仪


在这里呈我还没忘记前我要
祝大家假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