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08

泰国之哈艾 Episod 1

差不多整个星期的假期都在外头
哈艾--->BatuKayuHitam--->怡保
今天凌晨4点半出发去Changlun
大约十二点多酱到那里
车放在那里然后就订酒店换泰币
往泰国关卡出发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所以不时很多人
很快就搞定了
通常坐在那里工作的官员都看起来很严肃不可开玩笑的
可是轮到我的时候
那个原本很严肃的肥官员不懂为什么看到我就笑了起来
我又不懂发生什么事也对他笑起来
然后他就用泰文问我东西
可是我不懂他在讲什么我就一直蝦蝦傻笑
然后他又用英文问我去哪里
这句我懂啊哈哈哈我就答他说哈艾
搞定一切后就上车坐一个小时的车程进去了


很舒服的一辆车,比我们这里的好坐很多

不懂为什么我们这里没看到

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了

从我们房窗口望出去
我和妹同声和气地说了一句话
"哇~对面的很美。。爸!我们下次住那里"



休息了一下下
坐嘟嘟车到市场去逛街


街场


各种各样的鞋子
看到眼花

正在等我姑妈买鞋
没事做先来一张吧(我真的样衰咯)


买了一双白色漆皮高跟鞋
老豆付钱厚厚~ v( >o< )v


晚上准备要去看“阿呱姐”表演

正在耐心等待开始中


相机出产
手机出产

终于开始了
等到颈都长了



哎哟~~"她"的腰真细啊
我也要~~~~ o(>v<)o




日本美眉出场咯~
































Fuiyoh~Sui 哦~~

"她"那粒苍蝇几养眼哦
可以跟我们学校的阿Mak fight过






泰国版大长今
(她头上那个很bling的说 眼睛都快要瞎了)


夜光效果
好像一幅画

很喜欢"她"穿的礼服
很漂亮而且"她"也很美


18禁~~
(个个身材真好羡慕)

埃及女王

她跳到一半的时候不小心露点了

真可怜可能她的太大了衣服都挤不进

所以啊大不一定是最好的

不过太小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穿那么少不冷吗?


她是全场最美的

不过台下的她美不美还是未知数

可能会有宇宙不同的惊喜也说不定


回酒店前

去逛了逛夜市买了两幅眼镜

随便到7仔买了两罐Heineken和零食

那里的酒真的超超便宜

两罐才Rm9.99!

明天要去山上那里拜拜

看到吗? 远远有两座神像

不好意识有点模糊因为我从我的酒店那里zoom in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