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8

155 & 165

终于我又要post new article了

期待吗~~哈哈(死爱~~)

sarah妹( 突然想用sarah称呼你)一直说我没有update我的blog

所以今天在这个美丽的晚上

我要一口气post完这几天来发生的事情


15.5.08)

今天没有我考的科目

所以我就很懒没去学校

睡到12点自然醒

很久没睡得那么爽了

(自从考试一开始

我每晚都两点睡)

然后下午就去超级厉害account的irene家复习account

因为明天我们考AccountPaper 2

两个小时半要做5 题哦

要命么

过后就和sarah妹去GS打鼓

sarah妹还很有气质在那里弹钢琴

而我就在那里练我的鼓

sarah妹有气质地弹着钢琴(不过她说有很多弹错)

晚上去补习的时候

坐我前面的马来人真的让我顶不顺

先先我呼着的空气是还好的

后来我发现他脱了鞋子

哇唠耶

空气中突然出现霉香咸鱼的咸味攻进我的鼻子

那时我快要窒息

还好过了不久就放学了

要不然他那霉香咸鱼味也一同把我掩成咸鱼

16.5.08

一大早起来

右眼的眼白肿了起来

可是我的黑黑那个部分就没事哦

所以很不舒服

地点:学校5E2班

时间:8.20a.m

-------------------------

在考着AccountPaper2中

全部会做

很开心,不过有些忘记了

不过不用紧

至少我最多分的document和perasingan untung rugi对完

哈哈~!!

地点:学校音乐学会

时间:1.00p.m

-------------------------

Sarah妹生日,我们给了一个小小的suprise

(不过快要给她刺穿的那种,真遗憾)

说起来像一匹布那样长

所以有兴趣者可到以下的网站浏览吧

由寿星女本人为大家详细讲解

http://sarah-th-bella.blogspot.com/2008_05_01_archive.html

不过在这里还是要祝Sarah妹

生日快乐

美丽动人(外在美)

学业猛进(内在美)

多的我,

现在你了外在美和内在美了,大个女了!!

哈哈!!!

地点:学校第二层楼梯口

时间:5.35p.m

-------------------------

发生了一件令我爆笑的事情

练完团后,

我们全部人一起把鼓搬回去在最高楼的乐器房

我和永豪走在最后两个

不过也是在的后面

有点危险

因为他一个人搬鼓里最重的部分

我在他后面看到他的脚步飘下飘下酱

我就跟永豪说很怕他跌倒压死我们两个

当我一讲完跌倒的时候

我们就听到"砰"一声

一看,warrent他真的跌倒了

顿时我和永豪爆笑起来

不过他也很可怜

要拿那么重的东西

我很想去安慰他问他有事吗

不过真的很好笑到我没力气问他

对不起啊,warrent...我真的忍不住

突然发现我今晚只能写完上个星期的事而已

还有星期六,星期日,一,二,三。。。

好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