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我的它

我又用回华语了哈哈

因为我今天要介绍一本很好看又很感动的漫画给大家

忘了告诉你们其实我是漫画爱好者哈哈

有很画工我是从里面偷师学会来的

好吧回到我们的话题

这本漫画叫《


(全一冊)你仔細聆聽過狗狗心底的話嗎?在未來,

生育率降低,人人反倒想養隻寵物來陪伴自己…

因此,最後演變為──有著漂亮人形的寵物才是趨勢…!

但寵物不是替代品,牠也會有感受、也渴望被愛與愛人…

這是一部以著細膩人的筆觸,描述一段超感動人心的狗狗Story


一边看一边哭

一个故事哭一次

因为可怜的狗狗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主人

看完这本后

发现我的狗狗坐在我的脚边看着我

(因为刚好它的结局也很悲哀,感动,所以我又流泪了)

好像在问我为什么哭。。。

然后我就抱起我的狗狗,抚摸着它,它也乖乖得躺在我的怀里

相信看完这本漫画的人都会更加疼爱自己的狗狗吧~

其实我的狗狗已经换了两次主人了,而我是第三个

想起它那晚刚来到我家时,我想是它还不熟这个家,

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吠,不过过了几个星期后

它惯了不再在晚上吠了

现在的它过得很不错,而且很乖巧,聪明


每个星期帮它冲凉,吹干,梳毛,我都用上两个小时酱吧

它都乖乖坐在那里给我慢慢打理


它喜欢睡在我书房外的地毯上,

而我们就喜欢把门关上

当它要进来时它会吠我们叫我们开门给它


当它要我们抱它的时候,就会撒娇非我们抱它


晚上我要去睡觉时,它会自己自动走进它该睡的地方乖乖直到天亮


我一起床下地的时候,它会从楼下跑上来找我

晚上在楼下书房自己开夜车到一半要上个厕所

都是它陪我去,然后坐在厕所门口等我再一起走回房里

(半夜楼下只剩我一个有点怕怕,而且厕所在厨房那里)

我也很疼她噢~还记得我上次去泰国旅行的时候,我还买了一些手信给它

那时我还想要买个超可爱的沙发给它的,可是我的车已经没位可以放了只好放弃

每次去宠物店或是超市都回买些零食回来给它

我好我的狗狗,虽然我是它第三个主人,不过我将会是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