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8

教师节~~~

星期四 (22.5.08)

昨天刚刚考完试
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喜事

今天和明天是我们学校补庆祝教师节

8a.m = 老师和学生一起比赛运动项目

(而不关事的呢,就看他们比赛或坐在礼堂聊天.。

当然我和朋友坐在礼堂吹风扇和听歌聊天玩耍,

啊然后啊,yan姐和sarah妹就在礼堂睡了起来)



要在礼堂睡到如此优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我们家的sarah妹办的到

你们看你们看

优雅斯文温柔大方体贴

11a.m = karaoke time

(还不错的一个环节。。。

气氛也很好。。。

我的团原本在今天的这个环节表演的,

不过我们来不及练好。。。

只好改到去明天才表演。。)

1.05p.m = 放学咯~~~一窝蜂冲出学校。。不过不是我


2p.m= 练团

( 因为明天就要表演了。。。

英文歌练到还okay的,

不过马来歌就。。。。。。

然后歌手们都不懂怎样唱

所以就取消了。。。

我是打马来歌的

马来歌没了,很多人都问我还okay吗?

因为英文歌的鼓手不是我

所以我没机会表演

先先是有点不开心的,

不过又不能怪他们

因为我们没有时间,

也唱到不是很好

没有理由为了我一个人

要整个团出丑吧

然后大头就一直问我问我okay 吗?真的okay吗?

被他一直酱问问问,

不开心的都被问到没去了。。。

心情恢复正常
然后我就当英文歌鼓手的替身


因为真正的回家了


休息的时候


drama的人就问我要帮他们打歌吗?


我说okay啊,反正我无所事事


他们的表演有点像high school musical

边跳边唱气氛好像很好)




星期五 (23.5.06)


终于到了今天要表演


心情没什么紧张


可能是我的表演很容易吧


去到学校就快快化妆


发现我最近化妆速度变快很多


10分钟搞定


然后到礼堂后面准备


在等的时候


我们就拍拍拍拍拍照~~~~
I Love U..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ily~!
Love 5 Xiaozzz

终于到我的团表演了

而我就在台下听

还不错哦

不过那个麦克风的音量不是很大声

看到有人觉得不错

不过好像也有人觉得麻麻地

过后到我的节目了

像平时酱走出台前

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比起以前的我

我的心脏快要停止了

调调我的鼓

他们的人出来了

要求学生们站起来跟我们一起互动

因为我们玩we will rock you这首歌

气氛很好

不过我有miss掉一个part

因为我跟本没有跟他们彩排过

大概大概酱

不过还好我还来得及跟上

这个舞蹈他们事先告诉我we will rock you过后是feel good这首歌

因为这个舞蹈的故事是

跟我们的guru disiplin玩的

就我们全部人对他唱we will smack you(不过台下的都唱成we will fcuk you..XD)

然后要他上台假假打主唱的屁股一下

然后主唱就会开始唱"au~!!!i feel good~~~......"

很好玩的。。

不过很可惜老师没打他的屁股

只是轻推他一下,

所以他就没接下去,现场取消了。。

那时真的有点不开心,

如果只表演那么一点我宁愿不要上好过

因为不知情的人会觉得死要脸上台表演

不过可能我也想太多了吧

然后就搬东西回乐器房

回班开茶会

痛快的大吃大喝~~~

姿苡的龙眼milk超赞的。。

跟外面的有的fight。。。


下午的时候,

就到GS上学打鼓

第一次跟sarah妹同一个时间一起学打鼓而且还同房

我老师真的是厉害。。。

"打嘛上"。。。


在此我要祝我的一个朋友

IRENE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学业猛猛猛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