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8

Chloe♥

厚~.厚~.厚~~~

很开心我开了这个部落格。。

因为被我们家的敏妹恩姐影响。。。

所以就开了。。。


有奇怪为什么我的部落格不用小鱼这个名吗?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叫小鱼吧

因为我和敏妹聊天的时候

都发现到用blogspot的人

给人的感觉就是英文都很好

我们家的敏妹都用了她的英文名为她部落的名

Sarah~

感觉很有味道

所以我就决定在这里也用英文名^^


Chloe是我在网上找到的

它有几个意思
1。Green herb,green spot
2。Blooming
3。Verdant

我觉得verdant很不适合我

因为我一点都不单纯~~~

哈哈哈。。。

不过我看了那么多

我还是对这个名字念念不忘

原因就是

★念起来很好听(对我来说)

★尾音跟我原名一样

★跟我的姓读得好顺(我的姓超难找到适合的)

★就是喜欢~~~哈哈!!


IChloe
IFishy

IAll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