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8

快点完吧~~


你好吗?~唎好吗?~how are you?~apa khabar?~yi hou nou?~

我很好~俄很好~i'm fine~khabar baik~i hou hou~

蛮久没有post article了

所以在下向各位问个安~~鞠躬-ing。。。

为什么今天本人那么有“雅兴”上网呐?

因为~~~厚厚厚~~

明天我没有去学校+没有考试~~!!

(本人正在考试-ing)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所谓“吊颈也要透透气 ”

所以我先在正在全身放松,

伸个头出水面透透气,然后风吹啊吹,吹啊吹~~~

这几天啊

都三更半夜才睡。。

熊猫眼一天比天来的更有层次感

有时候我希望我能在半夜之前读完书

可是我想要等我搬家后吧

我家下午热得像睡觉,没心读书

7,8点的时候,

客厅,厨房都热闹到不行

小孩子的哭声,叫声;

电视机里的新闻主播音中有力,力中有气,血气方刚的声音;

老头手提电脑里播放着连戏剧里主角们的对话;

厨房里的碗碗碟碟,刀刀叉叉互碰的声音;

顿时,我的家里好像在开演奏会酱。。。

你话我要点专心叻。。。

我喜欢半夜读书 喜欢半夜的宁静 喜欢半夜安静无人 喜欢半夜无人打扰

在没人打扰,没任何杂音,噪音之下的环境

房间只有充满风扇和抽风机的旋卷音,写字翻书的声音

为有这样我才能专心得读书

快点考完试吧~~

不然我可以去当中国国宝的形象代言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