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09

昨晚发了噩梦,很久没发过了
通常我发噩梦是在发烧的时候,可是昨晚发生了
而且是两个恶梦
但实际上最害怕是一个
事情发生在我家门外,我还记得事发当时是凌晨3.25
我在一辆感觉上是Kelisa的车里,好像打算要去哪里似的
通常梦一旦起来都不会记得太清楚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连几点都那么清楚
可是当时还蛮恐怖的,因为整条街都很暗
当我进了车里后,
我发现我前方出现一个鬼鬼祟祟的黑衣
而且是绑着马尾短发的女生
(直觉就告诉我她是女生)
然后我就看到她带了一个头盔就走向邻居的一辆车
(好像也是一辆Kelisa,不过我的邻居好像没有这辆车。。)
然后那辆车灯亮了
第一件事想起就是有人偷车
(最近我家地区还发生蛮多)
然后不懂怎样到了第二天,同样是凌晨,同样在车里,同样看到那个女生
不同的是女生后面多了一个男生
他们两个当时的样子真的很恐怖
不停的,疯狂的向我的方向冲来
在冲过来的同时 我想在车外的一个人求救 可是他好像听不到我的声音
我把我自己锁在车里
很想躲起来不让他们找到
可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他们发现我了 一直猛拍打车镜
突然我最不希望的事发生了
他们从身后拿出了斧头出来 他们的样子像精神病院出来疯癫的样子
斧头往车镜挥过来了!!!!!我要了!!




然后我被惊醒了
可是又昏昏入睡 开始第二场噩梦
这个就有点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当我和一位婶婶说话时
突然就有一班强盗冲了进来 要我们交出身上所有的钱
我记得婶婶交出身上的Rm50 因为她只是一个工厂人员
可我当时不懂为什么带了约Rm400多的钱出来
就酱我的钱没了
这是噩梦 我的钱啊 没了
一直到我梦醒我都以为我的钱没了 没了 没了
我的心


冷静几分钟后。。。。


我刚刚是在发梦吧? 原来是一场梦 松了一口气~~
真好 一切都是梦
后来又发了一个奇怪的梦
实情忘了 只记得一个部分
遇见一个小女孩的灵魂 我跟她约定我会送她一个小熊娃娃
由于我很善忘
我跟她说:“记得提醒我,不过不要用吓人的方式来提醒我,要用梦,记得是梦啊”
“汪!汪!汪!汪!”
就酱我被我的lui lui吵醒了
一个晚上发了这么多个梦 而且还要是两个噩梦
真的 真的 无言
祝我今晚有个美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