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08

AhT's birth

这个发生在上个星期四(4.12.2008)
不过我到现在才post上来
真不好意识的啦
哈哈哈
太多事情一起发生来不及post

那天是我的一个朋友生日派对
(也不算是派对的啦,就聚在一起玩游戏,吃吃喝喝)
名为Ah T
也是秋瑜的朋友之一
不过她跟他的友情比较好
因为都住得很近

我们都还没买礼物
所以我们下午就去TimeSquare & SgWang那里买礼物给他
买买下我们不知不觉地去看我们的东西
然后就忍不了手买了
通常女生就是酱
天生爱血拼

当我们要过回去Ts时
外面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们都过不到
所以我们又走回来了,等雨停
没事做拍个照吧


你。。你。。你。。来一起拍照

突然间就出现了一位圣诞美女和圣诞老人出来派糖果





又突然间出现两个人出来表演小提琴
他们跑来跑去,跳来跳去
还到我都拍不到

美女
俊男

终于站住了
快点拍下来
不然他们又要跑来跳去了

过后我们又会去看雨停了没有
很可惜还在下
不过聪敏的我们叫住刚好在我们面前经过的那两位好心大姐姐
然后问她们可以遮一遮我们到Ts那里
刚好她们也是要去Ts
所以就酱她们答应了
遮我的那位大姐姐还很照顾我
一直叫我小心地上很滑
当她问我几岁时
她有点吓到
因为她才大我们一岁而已
她以为我们两个都很小而已
哈哈哈

回到秋瑜家后
就开始准备然后就等Ah T来载我们
等着没事做时
就帮她整理一下桌子
因为真的还蛮乱的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洁癖
因为我看到那么乱就想要整理

在等待中。。。。。
玩起webcam拍照
先来张普通的
我们的牙齿不赖嘛
迷蒙的眼神
巧克力牙齿
暴牙
Tok爆它 XD
Sharlene's post~!
报纸看完了,玩完拍照了
都还没啦
就帮秋瑜安装摆了两年的新Speaker




安装好后
他终于来电说他朋友来载我们了
那时已经10.30p.m了
我们等得好苦
去到Leo家的时候
等全部人到了后
他们开始玩游戏了
国王的游戏
被国王叫到的两个号码要做国王的要求
正接受惩罚中
国王要那两位美女跪着他说:“干哥,饮茶!”


被罚互插鼻孔拍照
Leo(左边)说好像给人那个的感觉
很恶心
(看样都懂)
冤家路窄
两人被罚模着对方的脸
说:“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我爱你”
后加一个muaks(只是做样的那种)


要到高潮时,老豆来电,录影中断。。浪费。。可惜

不过那晚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