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8

ZooNegara

终于终于终于我upload所有那天拍的照片
因为这几天我都upload不到照片
加上还要因为太多照片弄到整个page当到不行
难得我追上我的post了
现在我又累积了
气死我了!!
费话不多说了
照片说明一切
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告诉一件惊人坐车惊险记
第一次坐嘉敏的车
我和大头到她家后就出发去接小白和伟仲
刚开始时我都觉得的很好的没紧张害怕的感觉
(因为我相信嘉敏嘛)
只不过她自己在那里紧张
哈哈哈哈
一直深呼吸
到了那里后
我们要找停车场
可是那里有两个
我们选了外面那个
越驾越进里面,发现不对劲了
就要U-Turn出回去
哪里知道嘉敏司机混乱了
把break踩成油门
Bang!BANG!!
撞到了
坐在隔壁的我还以为撞到人家的车
吓死我
不过原来是撞到路牌而已
那路牌被撞到残废了
断了支脚
Kesiannya~~
啊~~然后终于终于有惊无险地到了
我松了一口气
(嘉敏 ,你要多加努力还有镇定,要不然我十个心脏都不够用)
一整个早上都在下雨,下雨,下雨!!
然后导致动物园里"火车"主要的路线被倒下的大树挡住了
要等工作人员把它砍了才可以行走
然后我们就坐在"火车"里聊天,因为还下雨嘛


原以为下雨天没什么人会来的
那里知道陆陆续续地越来越多人了
全部都是爸爸妈妈带小孩来
只有我们是朋友带朋友


小白米雪~~
她准备了鸡蛋三文治给我们
你真好~~很好吃
谢谢你啊~~

吓死人的嘉敏司机~~
电直头发了
水哦~




等了一个小时半
终于~终于~终于可开车了


臭大树
害我们等那么久


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是不是因为每次都偷看答案所以勃子才那么长啊?




有看到很多一点白白的吗?
猜猜是什么?



















Mooo~~~

它迷蒙的样子好好笑

Fuiyoh~~Laser eyes~~
动感死光!比比。。比比。。。
嘉敏说我这张拍得很好

它的脚好短哦


它的姿势很好笑



Oii~~ah moi tengok sini lah~~
LC lo~




你看到我吗?


她眼前那个很Geli





它都不给我拍
一直不停走那个路线
拍来拍去都拍不好


休息时拍的雨还一直下一直下


看到什么东西了吗?
为什么都塞进里面?







游啊游~~



看到大头吗?



可怜的伟仲

发现AngMo

He is so cute~~

He is so handsome~~with the big red umbrella~~ella ella


很假的一条鳄鱼

数数到底有几只?






它正吞着一只活生生的青蛙
太恶心了
那只青蛙的脚还会动的


它的颜色很漂亮


青蛇传
我喜欢它们的颜色


涩涩的
好像刚吃完东西
很geli
酱不辛苦吗?

很奇怪的头型

好像三沱有花纹的大便

真的有够大



多机灵的双眼


很原始的感觉




死得很安详




你看到我吗?

我是叶子

我伪装得真好
(看不到的放大吧)

这个太恶心了

你看到我吗?~~~






看到大头,伟仲他们吗?





Help Me~!!!



BigHead's show

JiaMin's show



大头的祖先



要打架吗?

我可是有胸肌


吊到多有型



BiuBiuBiuBiu~~

我很喜欢这张
是不是少了个人呢?
没错!就是帮我们拍照那位
我们要杯葛她。。原因很明显。。XD


雨越下越大了

在这里吃午餐


正在等"火车"
因为太大雨了

大头跌倒了~~
哈哈哈!!!

伤得还真重

这个真的超大只


那里只剩下两只而已





在等表演开始






第一出场的是鹦鹉
它为我们伸起国旗和欢迎我们




回家咯~~


再次上演惊人坐车惊险记升级版
由于嘉敏退不到车出去
所以伟仲就帮她
退完后他们就说直接驾回去吧
我们都没坐过他的车
我坐前面心脏真的要吓死了快要爆出来了
一直幻想车从天桥飞出去
(因为那条路很多天桥)
回到Lm时又换回嘉敏了
由于早上有了阴影
怕她又混乱踩错
所以我还要continue紧张
今天我的心脏真的负担累累
好不容易回到了她的家
NaPet的坐法

在玩嘉敏的古董吹风筒

可怜的大头




嘉敏说要给我们看她的圣诞树

原以为是立体的那种

哪里知道是酱的

不过我觉得她很有创意

不错~~~不错~~~

P/S:我终于,终于写完了这个超长的post

我用了几天的事件呐。。。真可怜。。。因为page真得真的很ha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