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08

D3。海南岛。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在海南岛的第三天
又是淡茅茅的早餐
粥水~~不过今天的是2/4是水。。好过昨天
而且今天有荷包蛋~~~!!
吃完后我们就坐巴士到靠着城市的海边
我们只坐在车上看
因为没有什么好走的

然后就到水晶厂去
还以为会比较便宜
那里知道贵到~~~~~~
我们这里卖的都还便宜过他们的
不过里面真的有那种凉凉的感觉
连厕所都很凉那种
不是寒气,是灵气
毕竟是水晶厂嘛



水晶的功力真的不是盖的
比起其他的旅游胜地,这里的旅行巴士真的多很多倍


接下来我们就要到南山去

里面超级超级无敌的大

不过我们今天只是去看那座在海中央的三面观音

一下车,哇~~~~!

比刚才的人多超级多倍



正在等导游买票

然后就发现他

他又说他的肚子不舒服

好可怜











坐浏览车到观音那里
因为这里离那里大约有7km
太远了


没买浏览车的票就要走路了


好多人啊
不过还好我们不是在这里下车


一条旁边写满心经的路

里头的风景真的很美

导游跟我们说这是一颗“稳笨树”


动也不动一下的哦

那座观音在那里
还蛮远的说

原本我们是要在这跟当地人一起吃的
不过要用抢的才吃到
我们当然不够他们厉害啦
所以我们宁愿一人加多30块人民币
在一家可以正望着观音河海边的酒家用餐

一路上



还真多人的







警察的巡逻车好可爱


从小照顾我到现在的姑妈

“稳笨牌”
不过我觉得我拍的不错

又一棵


还要走很远啊
当时超热的





好大一个点香的火炉

烟火旺盛






在酒家里往出去
在这里吃好象被观音监视着一定要吃完桌上的食物
不可浪费





好蓝的天,好碧绿的海,好黑的我

一样高了



原本有三面的
不过不给进去
所以只看到这一面而已
真可惜
这一面的观音代表智慧



来到一定要拜拜一下







往下一站出发~!!
丝绸厂

讲解员正为我们解释丝绸的制作过程

很轻的
不过里面有着这个

要把这个取出来



制丝绸棉被的过程就是要一层层地撕



小朋友在感受着丝绸的气息

女士们在了解的时候

男士们就在一旁等待

哦~~~~
是可爱的angmo~~~
很多俄罗斯人很喜欢来这里买丝绸


然后我就发现这里的推销员都很厉害
因为她们可以掌握很多种语言
我在那里逛来逛去的时候
有一个俄罗斯妇女走过来个我讲一大堆我听不明白的话
我就傻傻的看着她指来指去
我回神的时候才知道她好象要问我出口在那里
我还来不答她时
一个推销员用很流利的俄语带她到出口去了
真厉害
而且这里的推销员都有几分姿色的哦



很多款式的被单
通通都是丝绸的
好想要哦~~~因为很美



这位小朋友肯定是各位男士们的公敌吧
因为从一头到尾都有很多美女牵他的手


还很有型的对着镜头拍照
还插手的呐

哇~~坐大腿。。

vacuum-ing

这些画都是用丝绸线绣出来的
很像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

太厉害了吧
好复杂



老虎的毛看起来好柔

我们买了四张
买单的时候
哥妹我就在老豆耳边一起发出一个声音
“十~~~~~~!!!!!!”
老豆的荷包穿大洞~~~

一个那么大的枕头

便成那么一小坨


我叫老豆跟这个拍一张他说不要
他说他不想变太监或公公

晚上自由活动我们到了这里
很热闹的一条街
超多名牌店的
Nike,Adidas,Playboy,Converse之类的
通通都有
可以改名叫名牌街了
有一座商场
一整层都是名牌的
真的应有尽有

我们去哪个国家都会去试试当地的快餐
因为跟我们的都会有点不一样
但这里的人都比较喜欢肯德基








我喜欢吃这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