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8

D2 。海南岛。

一大早morning call被逼要起床了
开始我们第二天的旅程

我们住的别墅酒店

冲凉房的水都是温泉水

因为海南岛是火山爆发出来的一座岛

所以岛上还蛮多温泉的

我们的行李

在等其他团员

在酒店用完早餐后就到咖啡工厂参观

在这里想说说那早餐

8 道菜色

3 道各是馒头,炸馒头和花卷

还有粿条,蔬菜,还有粥水!

3/4是水的粥

冷冰冰,淡淡没味道

8 道菜里,只有蔬菜的酱油有味道而已

咖啡厂前





我比较喜欢Starbucks

没什么特别

然就跟哥妹在巴士等其他人回来


别拍我
哎呀~碑下面你啦。。Nah

然后就去了一个不懂什么黎族住的地方

一个骗男人钱的地方

里面样样都要钱

说什么这里给了钱里面全免费吃和玩

是个骗局

还好我们都没给


导游跟我们说这里的人很喜欢吃槟榔

所以走路不止要看前面也不时要看看地上

因为踩到会很恶心

远远看还以为是血


出来后在那里讨论和投诉

男人们的钱包很伤

过后就到女人喜欢的珍珠厂




扑满尘的公共电话

超厚的

走着去吃午餐

我喜欢吃他们那里的蔬菜

餐厅外面竟然有这个

还有这个

它一直tok我的相机

吃饱了又重新开始出发到下一站

蝴蝶谷


路途中

导游为我们带来一首海南歌





































接下来到靠海边的贝壳馆































用小贝壳串成的












我喜欢这张

这里的沙超细超soft~~~~








我们本地的导游

跟我哥走在一起超像的
失散多年的兄弟?



然后又到靠近那海滩另一端的广场



好迷蒙的眼睛啊


虽然是同一个海滩
不过比起刚才那个差蛮多的
不过这里的人潮比刚刚的多很多





好像在日本的感觉
超多人
我又开始光明正大“偷拍”了



我觉得他好像一个卡通人物





写写写
写完起来的时候
沙~!!!
变成酱了


又要重写了

终于平安无事得拍一张

他在做什么?
那么早熟吗?
原来是这个用途
要做破坏王
然后我又玩mai一份
我又来了~!!!!
哈哈
恩爱的angmo夫妇
应该是俄罗斯人
因为导游跟我们说很多俄罗斯人喜欢在这个时候到这里避寒度假
恩爱小情侣

我很喜欢这一张
幸福快乐母女



有型咯


没有水的游泳池

回巴士途中发现了它
它叫Lucky
它的眼睛好美
阴阳色的
真想有一只
不过它们很高贵,要吹冷气才能生活

好湿的一张凳子
先先我是这么想的
不过后来才发现是假象
凳子是干的
他们怎样弄得?







要去看日落了










我拍的
哥哥拍的
妹妹拍的
我拍的最美吧~~~
哈哈哈哈哈










这里的神话故事

















吃饭咯~!!


漂亮的纸巾盒

水果餐~~~
感想三个字:不好吃
不喜欢那味道,因为都是甜甜的
火龙果不懂炒什么的
好像咕噜肉的orange炒炸肉
还有凤梨,苹果


在我的房间看出去
很美的夜景
那条桥叫情人桥

在桥上用手机拍的
因为相机拍到没电了







有人多人在这里练习跳舞
很热闹,空气也很凉爽,冷风一直吹




今天买了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