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8

最后一天

哎呀~~~终于写到这一天了
因为我两,三个月没有update我的部落
所以好像累计奖金酱
集了好多好多照片,还有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那天我有两种感觉,一个是好的;一个是坏的
好的呢,就是我们终于考完试了
坏的呢,就是我们要离开这所学校了,不能像以往酱可以看到所有所认识的朋友
因为有的搬到很远的地方;有的可能会出国
虽然会有点点的不舍得
不过我都没在毕业典礼和今天里流过泪
而且在这一天个个应该都爱美吧,怕哭化了妆吓坏人
所以我都没看到有人哭
(还是我没看到?o.O?)


我的姐妹们那天都有参与表演
Live Band Perform
虽说是最后一次和我们band的成员一起演出
但我没有参与那天的表演
因为我不想在我考试的时候去练习,分散注意力
所以对不起啦姐妹~~


Let's Start the Party~!!

人家在那里“饮圣”,她就在那里吃~

终于轮到她们上阵了
她们为我们带来了三首歌

1. My Happy Ending

2. Behind the Hazel Eyes

3. Goodbye Day

掌声鼓励鼓励~!

在台上的她们真的是迷人有型咯

尤其是小白米雪

小白米雪 + 俊彦

他跟我们约定好5年后让我们看练好的腹肌

我亲爱的小白米雪
5 年中学生活的好好好姐妹
很有义气又好人无时无刻都帮助我

我可爱的秋瑜小朋友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自然地在她名字后面加个小朋友。。哈哈)

KangNian
个子超高的对我来说
他说他很不舍得我们


沙拉狈拉
玩的时候很癫很疯很好笑
严肃的时候很凶很认真
女人的时候很女人

其实她叫puiyin
不过那么女孩的名字有点不惯
所以我们都叫她PY
比较型

她都不让我拍她,怕什么羞啊?拍完带你看金鱼~



爱吃的小朋友~~~
一直在吃,还吃的津津有味

不过吃时也不忘拍照
拍完continue吃。。哈哈

轮到pengawas的表演
忘了他们唱什么歌
因为我们忙着拍照留念

可爱的ChuiZhen
Ms嘉敏说我们很像姐妹
因为我们的皮肤都很黑
感觉也有点像

“180cm”的SueYoong
音量很大
上课坐我隔壁时跟YiBin说的悄悄话我都听得见
婷婷玉女的秀婷
自从不同班后就很少跟她说话了
不过她是一个很好的人


Mr.John
一位对学生很友善很好
也很配合学生的disiplin teacher

家豪
183~~~要那么高做么?
很明显我矮他很多很多
TikSheng
Form2的时候他矮过我很多
所以就不知不觉地我就当他是我的弟弟
哪里知道form4是他飚高
连我现在穿高跟鞋都高不过他
你到底做了什么手脚。。教我一下好涡。。。

眼大大的观莲
每当她被大头他们整时我都会说:“可怜的观莲~”
她是个很斯文的女孩不过
不会看答案纸的女孩
每次都找不到
哈哈哈...可怜的观莲~

Irene
认识她真好,她是一个很好的补习老师
她教会我数学和Account
每次叫我和观莲去她家温习功课
还记得trial的时候,我的数学很不理想
个个都拿到很好的成绩,我不知所措不懂要怎样很伤心
然后她就叫我到她家,她教我
很感动我有她这个好朋友
我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人因为每次大型考试时,
都会有数学贵人出现教我
UPSR就是佩莹
PMR就是Sharlene
而SPM就是她~~~~
真的谢谢她。。。。。。

Newman
名字很特别的一个朋友
而且他很高
又是一个高人怎么那么多啊?
亭亭
我们的班长


我,WingSoon,亭亭

YoonHoo
Olahraga的阿头
突然很想念olahraga练习和出赛的时候

大头文庆
一个很好很好,无所不谈,很好谈话的朋友
我们为她取了一个英文名叫Bob
就感觉这个名字很衬他


永豪
拥有一张月亮脸但爱唱歌的小乌龟~~哈哈

Joseph
很有音乐天分的一个人
而且可以以记忆力画出一样很像的东西
两个字:天才

KuanHin
高人一个

AE86
很有综艺咖的Feel
可以去当好像蔡头或者TonyChan的那种


SuetYi
其实是在Fs认识她的
不过也很高兴可以认识到她
毛弟
通过Ms.Chuah认识的
虽然跟他不是很熟
不过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努力做好你的KetuaPengawas啊~!
WeiChong
很少跟他说话
不过则又好像还蛮常跟朋友和他一起出去
身上一定会有带Tisu
所以很方便。。XD
要Tisu找他吧


他说他流鼻血
所以我就模仿那个样


婆婆 (俊南)
那晚找他拍照都难
一直有女生跟他拍照
很难才轮到我们
想回以前他一副书呆子的样子
他真的变了好多啊
不过有一样还是一样的
是他很害羞

Eilleen
小学最后两年跟她同班
现在中学最后两年又跟她同班
真有缘分

SwhuChing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她好像很酷
不过其实她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她还蛮健谈的
还有的就是她的身材好好
皮肤很白很滑

JiaLing
一个帅又搞笑的女生
而且她可以在没有老师的教导下自己学吉他和Bass
她也有自己写歌
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音乐天分的人
OngJiaLin,你酷毙了~!

FreeBand
我爱你们~!!


5S3

VS

5E2


The winner is 5E2 ~!!!!
wakakakaka.....

拍完照后,礼堂里要开始玩游戏和跳舞节目了
所以我们搬到篮球场的中间
享受最后一次在那里的感觉
我们坐在那里一起聊天,玩吉他唱歌
不过我们全部都陆陆续续地回家了
就酱最后一天在学校结束了



回到家后
我自己安装了新的Speaker
因为旧的bass坏了
声音超难听的

在收拾中

独眼鱼

Rawr~~~


跟妹妹玩到敲到手
很痛

终于收拾好了
喝口凉冰冰的饮料,全身放松是最爽的
就像我这样



过后妹妹没有东西做就烦正在上网的我
玩我的头发
帮我扮这样那样的头发
她绑到超大力又很紧
头发感觉都掉了很多酱
不过效果还不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