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9, 2008

D4。海南岛。

不知不觉就到了第四天了
今天去的地方不多
第一站
飞禽公园
在等其他人上厕所

这只鸽子很特别
尾巴全散开的
好好笑
我技术不错吧
不要以为很容易拍哦
因为它会飞来飞去
八哥

廖哥
它们的声音好象机器人




我喜欢这个
四周都被它们包围着
不过如果一个不小心踩死一只赔50元人民币
而且它那个警告牌放在一个很少人会看到的地方


我出场的时候了

我当时的样真的不能看
会吓死人
看~我的头饰很美,很酷吧
然后就去看鸟儿Show

它的颜色很鲜艳





那里的中学



然后就来这里
好象是一所大学的地方
然后里面有一个历史建筑物


当时留下来的家具

那所大学的地图
超大间的


那里的球场
好有大学的feel~~


然后再来的是这一站
也是关于到那里的历史的啦
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欢历史吧
那我就废话少说
这可是一间厕所
上女厕;下男厕













当时的水井




很美的景色吧




他要闪我的镜头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你已经被捕了

会酒店路上




多繁华的一个城市啊

这个天桥厉害又方便
有很多个楼梯

可以去很多条街又不用爬亮,三个的楼梯



他们的电影院在外面的

今晚的宵夜就在这里解决了

和哥妹一起

老豆和姑妈在酒店等我们的外卖




这个超赞的

你看你看。。那肉多大一块啊

难怪那里的人都爱吃肯德基的



发现有人在那里跳街舞

不过每个好想都不会跳酱

只会在那里“扮噻耶”




等电梯的时候



外卖到 ~!


肯德基的葡垯真的好吃到没话讲

好吃过我们京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