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08

D1。海南岛。

4.30a.m就到飞机场
好早啊~~~~
一下车就觉得很冷
机场还蛮多人的
然后吃早餐,搞寄飞机厂的,搞关卡的
7a.m的机
6.45a.m 上飞机
由于是AirAsia的飞机
座位都没有编号码的
很多人都争先恐后

本人第一次坐飞机
哈哈哈哈
有点逊掉了
我的阿咪还说我会很兴奋到睡不着
(因为一整晚没睡打算在机上睡)
我会她说兴个屁啊~
三粒钟的机程
才上空没多久
我就开始头晕了,有点辛苦
我还以为我不会像我妹妹酱晕车又晕机
我就快点跟我妹妹拿晕机药
在机上买了一支好小一瓶的矿泉水送药
RM4 一瓶耶!!!
贵死了
没办法因为不可以带水上机,惟有买一瓶了
吃后就开始大睡一场直到海南岛

马来西亚上空~~~


终于到了海南岛~!

空气真好,冷冷的

天气跟云顶的一模一样,正~!

就这样第一天的海南岛旅程开始了

那里的导游,Winnie带我们去用午餐后

就带我们去游船河~~~





就酱被拉着游

真怕我会掉下去
免费拍照?

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屁啦

当我们三岁小孩哦



他们正在打水战~~


就酱在那河上饶了一圈又回来了

然后到下一站~~

那个地方忘了叫什么名

不过听导游说

世界各地的“大粒耶”都来这里开会

什么语言都有,真好

每颗石头都代表着一个国家












到这里面看海南岛的由来







知道我现在身在何方了吧



参观后就走到码头去坐船到一个小沙滩上

路途不远,途中看到有人在拍照

我就偷拍一下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



超大风的,很爽~~
票我买了

不过我可以买你回去吗?



我们等下要到那里

它是个双面岛

它这一面是河,可另一面是海


正在等船

就拍下照

那里的风真的超级超级大
外套不拿好就会发生意外
就好像这样

美女的帽子掉下水了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

就为由酱咯~~

英雄救美女~~~的帽。。。

撑着点啊~~

第二位英雄登场~~

我料我捞

啊~~终于捡回了

掌声鼓励鼓励

上演英雄救美女~~的帽后

船也到了















是海啊~~~~!!!

好久没看到了

我拍的不错吧

我又来了~~

拍啊~拍啊~~

打烊了吗?


可爱小木屋垃圾桶



船上更衣室&toilet


营养苹果牛奶~

不是很好喝

吃完晚餐后就回酒店休息

准备得真齐全,周到

我喜欢这个~~~

清甜,酒精比较少

一天有过去了~~~

开心的事件过的真快

No comments: